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举行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3

导语
12月22日和23日晚上,“我们的故事”——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学生专场与教师专场在音乐厅举行。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在校全体校领导、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在汉兄弟高校宣传部部长应邀出席,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展映会。

出版社董中锋以《且以教育报家国》为题,讲述了我校前身之一、中华大学校长陈时“毁家兴学”的故事。

广播台学生在《真诚相约每一天》里,用青春动感的方式展示了“桂子山语音备忘录”的别样精彩。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邓虹在《大别山师魂》中,深情回忆了她的同学、华师校友汪金权对山区教育的执着与奉献。

历史文化学院魏文享教授在《让历史告诉未来》中,娓娓道出了张舜徽先生和章开沅先生那一代学人的学术人生和家国情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代翠教授则细述了华师粒子物理学研究所学人,用坚守、坚韧和坚定走了四十余年的《科学之路》。

信息化办公室王继新教授用《爱的联网》这个故事,叙说了学校这些年不断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育精准扶贫的努力。

音乐学院田晓宝教授则在《TianKong在歌唱》中,讲述了TianKong合唱团从一个小教室走向世界级音乐殿堂的艰难历程。

校友伍正华在《信仰的味道》中,诠释了共产党人朴素与无私的信仰。

合影

0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uashigushi@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403
联系人:马老师 027-6786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