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师故事”视觉识别系统评选结果的公告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08

导语
经由专家教授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评委会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华师故事”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9月13日,我校发出《关于征集“华师故事”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的启事》,面向社会各界校友、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集。截止至今,得到校内外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共收到校内外多份设计作品。经由专家教授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评委会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华师故事”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 3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美术学院团队    成员: 陈柯任 宋宇欣 张希  王雨婷  周美鹤  李佳莉


二等奖  美术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队          成员:彭子琦 王汝薇 陈元阳
           美术学院 李佳莉

三等奖  北京赛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周露露
           美术学院团队  成员:栗晗 文欣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彭碧玉

      根据《关于征集“华师故事”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的启事》的安排,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奖金领取事宜请联系马老师,联系电话:027-67868014

      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若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承担相关责任,组织方将不采用该设计方案,且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中师范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相关活动中。

      特此公告。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8日

0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uashigushi@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403
联系人:马老师 027-6786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