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故事”专题网站上线 华师故事弘扬华师精神

作者:崔桢桢 发布时间:2016-09-30

导语
10月9日,以“共叙桂子情·同筑华师梦”为主题的“华师故事”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全方位展现华师浓厚的文化底蕴。


10月9日,以“共叙桂子情·同筑华师梦”为主题的“华师故事”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旨在回顾办学历史,弘扬华师精神,培育人文情怀,记录感人故事,全方位展现华师浓厚的文化底蕴。

网站由“通知公告”、“活动动态”、“学院风采”、“活动视频”、“活动图集”五个栏目构成,具体表现为“校史”、“人物”、“风物”三个板块。从校园变迁、学校发展、学科成就、华师风物、青葱岁月等角度,以“华师故事汇”网上主题馆的形式,综合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呈现我校办学历史、梳理学院发展轨迹、展现华师人开拓汲取的精神风貌以及感人至深的华师大爱,让世界透过专题网站,聆听“华师声音”。

网站采用了暖黄色基调,凸显“华师故事”的温馨与温情。水墨校园的网站风格,增添厚重历史之感。同时,专题网站设置了互动与评论选登板块,搭建与读者实时交流沟通的渠道,使“华师故事”更加深入人心。

“华师故事”专题网站投稿邮箱为huashigushi@163.com,相关事项可直接拨打电话67868014,欢迎广大华师人踊跃投稿。


0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uashigushi@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403
联系人:马老师 027-6786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