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师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纪实》出版

作者:华轩 发布时间:2017-09-29

导语
近日,《讲好华师故事系列丛书》之《我们的故事——2016“华师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纪实》由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近日,《讲好华师故事系列丛书》之《我们的故事——2016“华师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纪实》由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
     2016年,学校印发《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展“讲好华师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讲好华师故事”活动。期间,全校各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积极响应,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2016年底,在对前期征集到的故事进行筛选、凝练、升华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主办“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围绕五个主题,精选八个故事,通过舞台讲述,集中展现了华师百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受到师生校友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好评。《光明日报》在头版头条重点报道、《中国青年报》等其他中央级媒体及省级媒体纷纷聚焦。2017年3月,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表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华中师范大学“讲好华师故事”获创新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胆进行宣传工作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的探索、创新,通过“讲好华师故事”这一主题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为总结经验,激荡思想,推陈出新,不断加强和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了本书。本书既有专家论点,也有媒体报道;既有具体的案例分析,也有宏观的理论探讨;既有学校层面公开展映的“华师故事”,也有学院重点推出的桂苑故事。相信必将对高校大学生思政工作管理者和教育者以思考和借鉴。

0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uashigushi@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403
联系人:马老师 027-6786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