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报道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4

导语
12月22日和23日晚上,“我们的故事”--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学生专场与教师专场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12月22日和23日晚上,“我们的故事”--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学生专场与教师专场在音乐厅举行。展映会用八个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华师的百年发展历程,彰显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新华社、中新社、光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央广网、中国社科报、武汉晚报等中央及地方媒体等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华网报道以《华中师大创新思政教育载体 “华师故事”感动温暖师生》为题,肯定了学校把“华师故事”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一大载体的做法;光明网报道以《华师大“原生态”故事彰显教育力量》为题,重点关注了华师故事活动中来自一线的讲述者及未多加修饰的故事的感染力;25日的《中国青年报》在头版重要位置刊发报道《“华师故事”展映会唤醒教育魂》,报道中引用了校长杨宗凯对活动的评价“每一个故事都具有穿透心灵的感人力量”。央广网、中新社、中国社科报、武汉晚报等媒体也分别对展映会及华师故事活动进行了关注。

    此外,东方网、齐鲁网、中华网、荆楚网等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及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等门户网站转载了这些报道。

下附外媒报道链接:

新华网:华中师大创新思政教育载体 “华师故事”感动温暖师生
中新网:2016“华师故事”展映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光明网:华中师大学子用艺术讲述“华师故事”

中国青年报:“华师故事”展映会唤醒教育魂

央广网:华中师范大学:大学思政教育在故事中活起来




0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uashigushi@163.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403
联系人:马老师 027-67868014